海角之歌

目前在且仅在es与黑塔两坑,黑塔有合集持续更新。es是英涉、日凪固定,黑塔是北米厨。

他的庄园概括

正文还没有概括写得快,很迷。

皇后是河边的小姑娘,死后葬在庄园主人的墓碑里,巨人是留下脚印的人,活在庄园主人的哥哥的心脏里。庄园主人是前两位的儿子,最后变成沉睡的老学究。巨人的儿女是亲王夫妇,所以庄园主人名义上的哥哥是新巨人,活在庄园主人的坟墓里。远亲是人类,三个孩子的后代和新巨人生下后代,于是有了三个庭院的后代。
春季庭院的男主人是新巨人的后代,是狩猎妖精的猎人。女主人是妖精,其母是最后的妖精母亲。男仆人是战俘妖精。男主人和女主人生下的男孩是魔术师,有一天用魔术让自己消失了。魔术师消失前遇到了男仆的同族人,一个巫师,相爱后有了两个孩子。第一个孩子是不能待在庄园里的男性流浪妖精,出生在魔术师消失前,很快就流浪到庄园外。第二个孩子在魔术师消失后出生,是会不定时消失的男性隐士,巫师让他诞生是为了追踪魔术师去了哪里,最终成为了春季庭院的下一任主人。
夏季庭院的女主人,也就是妹妹,是新巨人的后代。哥哥是因为春季庭院的巫师召唤了旧巨人时留下了脚印、以至于春季庭院男仆与旧巨人留下了的有巨人与妖精的非人类血统的后代,出生即导致了男仆的死亡。在妹妹十几岁时,春季庭院消失多年的隐士在远山和兄长流浪妖精遇见,一同回到庄园,与夏季庭院的兄妹初次相见,引发夏季初恋。流浪妖精被哥哥所崇拜,但仍在一段时间后继续开始流浪,哥哥为了寻找他独自去往远山,成为旅行者,与妹妹失去联系。妹妹与隐士相恋,怀孕后搬入春季庭院,孩子出生后无法现身,隐士在消失时期带着孩子去往庄园外寻找现身方式,后独自返回,妹妹因忧伤与思念搬回夏季庭院,不再与隐士见面。隐士和妹妹的孩子是金发男孩,初期被流浪妖精和哥哥收养,日后在外貌形成时模仿了哥哥的脸,在消失几十年后被人带到妹妹面前,于黛河相见,后被带回夏季庭院。
秋季庭院的女主人是新巨人的后代,是流浪妖精的朋友,在黛河救下了濒死的妖精母亲,并开始崇拜妖精。男主人也是新巨人的后代,但在秋季庭院算是旁系,是隐士的朋友,曾在远山遇见最后一个妖精,即妖精母亲没有形体的孩子。女主人和男主人在远山黛河相遇,达成共识后成婚,让最后一个妖精作为胎儿降生。女主人的孩子是双胞胎,其中一个碰巧是纯粹的人类,在出生前被游荡在黛河的夏季庭院的妹妹与隐士的孩子接触,因此失去形体,同时夏季庭院的妹妹和隐士的孩子获得形体,现身成为金发男孩,与女主人和男主人相遇,后被送回母亲身边。人类孩子在出生时因为没有形体而不被发现,成长为伪幽灵,跟随父母回到庄园,长住冬季庭院,不进入坟墓。另一个孩子是最后的妖精,作为夜盲人出生,与金发男孩一同找到了伪幽灵。
冬季庭院的主人是“他”,四十七岁死亡的老学究,庄园主人;母亲是皇后,也是第一位妖精,父亲是巨人,也是第一位巨人;养父母是巨人和人类的孩子,义兄是养父母的孩子,恰巧是个纯粹的巨人,称为新巨人。
巨人擅长屠杀妖精,妖精无法杀死巨人,部分无形体妖精能借人类降生,人类能杀死妖精,人类容易被妖精引诱,巨人繁衍靠踩陷坑脚印,巨人能杀死人类,有巨人血统的具备部分巨人特征,不包括繁衍特征,人类可能可以杀死巨人。这个是规则。
皇后是试图救下妖精族人的无形体妖精借人类胎儿降生后的存在,在踩下巨人的脚印后怀孕,生下庄园主人,于是为了不让巨人再继续繁殖以扩大规模,用巫术将巨人和巨人的后代用亲缘相联结,自己当上皇后,将所有可能诞生的巨人框在一片无人类的封地里,然后加封印不让巨人后代们出来,范围就是亲王的庄园及其周边,包括远山黛河,普通人类除非有庄园人的身份也不能进入。
新巨人是巨人的孙子,是第二个也是最后一个巨人,随年月的增长变大成为巨人,于是为了不留下陷坑脚印而被封在地下,心脏里封印了旧巨人,封印刻印在墓碑建筑里的皇后尸骨上。
庄园主人试图离开而不是暂别封地,从皇后处得知诅咒后就致力于消除巨人血统,于是在庄园里进行了多次实验,却仍然不希望具有人类思维的义兄消失,于是从四十七岁假死避世,放任庄园发展,直到旧巨人因为偶然和战俘妖精有了一个新后代导致了庄园里出现了非正常死亡,也就是战俘妖精的死亡。庄园主人因此被唤醒,因为想让自己和其他人脱离庄园重见天日,开始与义兄在封地内寻找可能可以抹除巨人血统的人类。
因此,庄园主人用皇后的剩余巫术扭曲了庄园外封地的时间,安排了金发男孩和秋季庄园女主人的接触,以创造出伪幽灵的形象,便于新巨人日后的思维寄生。控制夏秋花海的路线让三位庄园后代相遇,让金发男孩和夜盲人意识到伪幽灵人类孩子的存在,引他们去往冬季庭院的地下,由唯一没有巨人血统的人类孩子穿过皇后的封印到达冬季庭院的坟墓地下,通过新巨人的心脏杀死新巨人和旧巨人,引发包括庄园的封地崩塌,所有人身份过滤。
封地外的妖精因为外界历史某一时期的屠杀死绝了,只剩下了封地内还有妖精后代,夜盲人这种算纯妖精,后代才算有人类混血,如果纯妖精消失,所有混血的妖精血统就会被过滤掉。巨人同理,巨人血统因为纯巨人的死亡而被滤除,人们不再受封印影响,伪幽灵也成为正常人。在死亡后,义兄的人类思维寄生在实为人类身份的空缺的伪幽灵身份上,和其他的人/混血一起融入外界,由人类孩子开始,大家着手创建正常的庄园。

评论

© 海角之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