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角之歌

目前在且仅在es与黑塔两坑,黑塔有合集持续更新。es是英涉、日凪固定,黑塔是北米厨。

【僵尸新娘】关于艾米丽和维多利亚.

回顾老作品。
僵尸新娘给我的感觉就是,电影很对我胃口,但是评论一点都不对我胃口。
维克多一开始喜欢的人是维多利亚,发现自己无缘维多利亚后,他决定拯救艾米丽,和艾米丽在一起。我可以说他是爱艾米丽的,但是大多数评论硬要说他对维多利亚不是真爱、对艾米丽才是,我只能👋
搞清楚,维克多从没想着吃碗里看锅里,他也从来没有在自己还能回到维多利亚身边时去接受艾米丽。这不是真爱的问题,而是时机的问题。
因为艾米丽付出更多所以她就更有资格获得维克多的心么,这是什么破理论。在情感问题上,艾米丽从来没有把自己和维多利亚放在博弈的对手的位置上,她们不是朋友,但也不是对手。
无事,就是这样。

评论 ( 5 )
热度 ( 78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海角之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