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角之歌

目前在且仅在es与黑塔两坑,黑塔有合集持续更新。es是英涉、日凪固定,黑塔是北米厨。

暂无

在这里首发好了,反正没什么人看。

平板好慢,慢慢打。

/////

  逍遥游中说过许多长生的生物,说到底它们多少年一春秋也与人无关,因为没人见过。

卷首.

/////

  梧桐树会开花,这是他很大以后才知道的。或许只是稍大一点......不清楚,反正是十二岁以后的事了。

  家附近有许多树,一定季节会开大的白花,没什么香味,从街上走过的时候会看见部分花瓣落下来,于是上前去捡起来当作小的碗,拿去在公共水龙头下接水,就像夏日的肥白广玉兰花瓣,只是小了一些。

  家在一个小院子里,很老的两层瓦顶小楼,有一个被苔藓爬了大部分的月洞门,正对着一条被踩压得凹陷不平的水泥小路。

  他在十二岁以前家庭幸福美满,十二岁后家庭依然美满幸福。但人的物质需求总是在增长......当然是说还年青的时候,因为总有那么群人要看透世事,主要原因是当代社会没有一定文凭连看破红尘都没法出家,毕竟现在的光头可能是操劳过度可能是化学中毒可能是街头混混可能是很多种人,但和尚真的少得可怜。

  十二岁上了初中,学校离家里很近,每天回家吃中饭。

  当年破天荒的干到不行。从前夏天总是暴雨连绵,那年长江中下游基本要逼得三峡水库放水,不过消息放出来没两天就下雨了。

  他当时每日往返于学校与家之间,


评论 ( 1 )
热度 ( 1 )

© 海角之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