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角之歌

目前在且仅在es与黑塔两坑,黑塔有合集持续更新。es是英涉、日凪固定,黑塔是北米厨。

怎么说呢,我是不吃双白毛的,但是接受双白毛里麻花那个箭头,原因……因为他那里真的很明显,但那阵子的妖精显然心里是他妹(不是,别瞎说,他没有)。
晴人那边就不提……
关于阿德莱伊和古菲亚我是吃的无差偏AQ,但是无所谓正逆,QA也行,主要是我还是喜欢喊他俩QAQ,之前和闺蜜聊天的时候嗑过一下,啊……
关于那个被选出来杀死的叛徒小孩他有名字么……【回忆
虽然我主食晶咲,但是还是希望咲能帮忙把那两个惨不拉几的家伙带出来,至少让幸存的可怜小孩们知道什么是正常的生活。
要鳏寡孤独皆有所养。
再吐槽一句,那个想要活下去的牌子……我好恨啊,福山润和梶裕贵是什么插旗大王。

评论 ( 21 )
热度 ( 10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海角之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