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角之歌

目前在且仅在es与黑塔两坑,黑塔有合集持续更新。es是英涉、日凪固定,黑塔是北米厨。

【梦100】一个巨大的脑洞.

大约是一篇写不完的文章。
半架空,和官方设定不一定相符合。

以下是部分剧情概括。

特洛伊美亚是最初的王族,于是出现封地,衍生出了多个王族。类似于中国的姬姓,衍生出了特别多的姓氏。
其中一个分支,即达旦王族【后代澄快和真琴】,在自己的封地上生活,因为某些原因具有了魔法力。
在很长一段时间之后,因为开始发展科学技术,自然环境恶化。有一部分族人离开。
离开的一部分族人旅行到海边定居,和当地居民在一同生活。不久后进入战争期间,人们到海上小岛向海神祈祷,无意中发现了人鱼的避难所。
罗勒莱伊王族【后代萨拉萨】的人鱼首领为了保证避难所的位置不泄露,答应人们让他们到海底生活,即得到人鱼的吻。人们与人鱼共同生活,相互通婚,普通人与人鱼的后代生活在浅海,衍生出克拉利亚王族【后代克莱优】,人鱼与达旦王族的后人繁衍出的即阿克亚里亚王族【后代奥里昂】,生活在深海。侵略者的一部分在海边定居,后成为安克拉王族【后代道格拉斯和罗素】。
战争持续时间约二十年,达旦作为一个科学技术较为发达的国家没有受到什么影响。然后达旦王族中的一位女性希望能将自己国家的技术送去与达旦友好的国家,于是前往塞昆达提,留下了自己的指导。
塞昆达提作为精灵之国,国土时隐时现。周围的景物随着每一任领导王族的力量强弱有所变化。这位女性到来时恰逢一位族长去世,于是地貌变化,她在森林中迷路了,然后被一只兔子引导着进入了一个充满了不可思议生物的地方。这位达旦王族的女性决定留下来,为这些生物创造一个国家。这个国家即奇妙之梦,这位女性是第一任爱丽丝。
奇妙之梦代表循环,特征是不变,但是在某一代爱丽丝当任的期间可以创造出新的人和事物。当奇妙之梦的国土与人膨胀到爱丽丝不能支撑的状态时,奇妙之梦就会崩塌。旧的爱丽丝由不变的少女模样转为衰老,将一切转交给新的爱丽丝,然后渐渐消失,新的爱丽丝根据自己的见闻与力量重建新的奇妙之梦。
被原先爱丽丝创造的部分被重建成其他的样子,奇妙之梦的人们创造的事物恢复原样。旧时原有的人物重新出现,重复的人物则只会留下一个最新的。所以帽子屋、青虫、柴郡猫一类没有替代者的就作为唯一的留了下来,而三月兔、时计兔一类的长辈,也就是更早的三月兔、时计兔消失了,称之为去世。即人物身份在每一代爱丽丝创造初期不重复。
【公主实际上无法成为爱丽丝,因为公主没有支撑奇妙之梦的魔法力量,光得到王子的认同是不行的。而如果公主与任何一位奇妙之梦的王子有了后代,其中如果出现了身份重复者,那么在爱丽丝换代时,与公主留下后代的王子就会消失。】
中间省略几百年。
达旦覆灭前二十年,各地变革开始,期间一对王族姐妹被绑架贩卖。
姐姐逃脱,被克雷亚布鲁国王救下,成为王妃。即基尔巴特的母亲。
妹妹在姐姐离开后的途中觉醒了魔法力,但仍未逃出,被出行的一代爱丽丝认出是自己的族人,买下带回奇妙之梦,被培养成二代爱丽丝。
一代爱丽丝力量耗尽,奇妙之梦毁灭,二代爱丽丝重建奇妙之梦,衰老的一代爱丽丝离开,途经格拉西亚,听从人民的意愿下诅咒分开了格拉西亚王族【后代阿罗泰尔和贝卡】的兄妹恋人,但因此让格拉西亚分裂为东西两国。
一代爱丽丝到达阿尔斯托利亚,预感到自己已经不能回到达旦,于是开始预言,试图为梦王国留下最后的东西。
一代爱丽丝预言到未来在整个梦王国出现的危机,于是留下预言交给了阿尔斯托利亚国王,并在临死前用魔法力开启了初始的特洛伊美亚王族留在各个大陆之间的连接通道月之路,但魔力不够,无法开启连接其他世界的道路。她预言有同族的人将在多年后重又来到阿尔斯托利亚,请求国王保管带有自己纹章的书信,将来交给那位同族人,借用他的力量在阿尔斯托利亚开启初始之路,让遗失的特洛伊美亚王族回归梦王国。
二十年后,达旦覆灭,澄快带真琴出逃,途经各国,将所有故事串联起来。

以上是前传剧情……
沉迷脑洞不可自拔。
在一个群里发过一部分正文剧情,如果眼熟……别在意,就是我写的。

评论
热度 ( 4 )

© 海角之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