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角之歌

目前在且仅在es与黑塔两坑,黑塔有合集持续更新。es是英涉、日凪固定,黑塔是北米厨。

一个恋爱脑的自我修养.

什么都别做。
我还没有老,四年来我的身高似乎都没有变化,声音还是一样的,只是胸脯突出。
顺其自然是最好的了,但关于自己的一定要干涉。我需要健康,活泼,开朗,和母亲对我小时候留给她的印象一样。她爱我,她从来没有说过。她也没有对着我的父亲说过。
我们不平等,而我爱她,她不会赶我走,没有人能消灭我。质量守恒,我是从何而来的呢。
悲剧令人印象深刻,恐怖深刻心底,有人追求有人躲避,无知者无畏。

保持少女形态的异国老妇。

以上,无名鸟,二代爱丽丝片段。
部分自述。

评论

© 海角之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