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角之歌

目前在且仅在es与黑塔两坑,黑塔有合集持续更新。es是英涉、日凪固定,黑塔是北米厨。

听完神乐耶和鬼后写的片段.

  “你啊,真是活得不像样。”
  虽然早在八年前就已经和这个糟糕的男人分道扬镳,但是当时没有深究他背叛我们的原因并且就这样轻易地把他放走了,确实算是“我们”的责任。
  事到如今,作为“妻子”还能对这样的一个“丈夫”做些什么呢,他应该是什么都不需要的。名字已经没有了,身份已经死去了,声音明明骗不过任何人的耳朵,但是他自己相信着这个骗局是完美的,那么就不要戳穿它为好。
  我想问问他用不用找个时机协议离婚,他是无所谓的,我却不想在这个沉闷的男人身上耗一辈子,他吸引我的部分——天真的、直爽的、温暖的,全部都已经消失了,它们可能切实存在的时间只有那一个夏天的夜晚,在遇见鬼的森林里的他的背上,他把我放下,坐在走廊上吹风,可能等他的汗干了,这部分特性就和我的情感一起失踪在夜风里了。
  “无疾而终”大概就是形容我们俩这种关系的。
  我仍然想让他带我去山上看看。即使鬼已经死了、爱花的女孩已经离开了、山峦已经改头换面,但是夏夜总有留存下来的东西,可能是一阵蝉声,可能是一朵向日葵,一阵风也可以。
  这种冲动是突如其来的,我想欺负他、打骂他,或者再笑一笑给他看。

评论 ( 2 )
热度 ( 11 )

© 海角之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