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角之歌

目前在且仅在es与黑塔两坑,黑塔有合集持续更新。es是英涉、日凪固定,黑塔是北米厨。

前阵子的在墓地里打麻将的梗.

不想复习,正经东西还写不出来,接近崩溃了。
一个瞎写,没有文笔,第一人称吐槽。

✘✘✘✘✘✘✘✘✘✘✘✘✘

    我有个竹马,死了好几年了,我替他签了个协议,让几个研究机构的人整什么遗体保存去了,本意是想以后我退休了还能和他一起埋地里。谁知道前阵子我碰到了点麻烦事,可能得提前退休带他跑路,于是我把太平间门一开,就看到他窝在停尸台上,活的,整个阳台挂满了他晾的衣服。
    我问他怎么回事,他说以前被洗脑洗出了好几个人格,其中一个人格在他死后一直被困在他身边陪他聊天,被他感动得不行,于是跑去神那里说愿意替他去世,于是他就活过来了。
    我觉得他在骗我,他肯定在骗我,不然他为啥活了还不来找我,他都有空洗衣服了。他说刚醒没多久,但不及时联系我的原因他还是不肯说。我几个以前的上司也劝我说让我不要追究,说他为最近的一些事还出了力,但我还是有点气。
    我当然就要把这事问清楚啊,于是就给一个隐居的女同事写信问了问,今天接到回信,她说竹马那个跑去神那里求情的人格其实是被他的各种计划烦得受不住了,劝神放他回来工作的,临走前把自己的记忆塞了他一脑子,所以他现在不太好意思面对我。
    原来他说的是真的,但我也不该敢面对他了……我本来还打算找女同事让她帮忙找地方住,现在还可以去吗……

评论 ( 2 )
热度 ( 7 )

© 海角之歌 | Powered by LOFTER